正文

裸妆

(2012-02-27 13:10:00) 下一个
这两天的围脖里面老是提到BB霜, 我于是上网查了一下, 原来从2004年开始, 韩国影星私密武器就是这种BB霜, 据说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妆效果)的感觉, 现在越吵越热........

我不是一个跟风的人, 但是一说到能让看起来年轻的护肤品, 特别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这几个字简直就是重击我的心坎. 我就再也忍不住了, 关键是这种技术据说是德国发明的, 在韩国养大了.

今天去买了只Garnier的BB霜, 9.95欧, 其他牌子的我每找到.买回来仔细看说明, 才发现, 年纪阶段适合20-35的, 看来这个牌子不合适我了.  在手背上用了一下, 感觉有点点象我之前用的一款韩国的遮瑕霜, 于是去翻我的库存, 这一翻不得了了, 发现原来我几年前用过的一款韩国Dr.D家的霜,就是BB霜......我的妈啊, 原来哪个时候我就是每天裸妆的啊!

怀孕后, 我就停用一切化妆品, 后来连护肤品也懒的用了, 后来小米出来后, 整个一个黄脸婆, 更不没有时间.....当然也同我懒有关......大米在德国中等收入, 我们养不起佣人, 试问, 自己带孩子的妈能有时间有闲情收拾自己体体面面的, 除了统筹方法用的好, 另外就是孩子太好带了......

看看我过期和快过期的库存吧, 雅诗兰黛黄金眼霜还有一瓶, 没开封, 09买的, 应该过期了吧......舍不得丢, 用来查脚吧.......倩碧的化妆品一套, 没开封, 我也不喜欢这个品牌, 当时在机场估计是处销装我才败的吧, 这个应该还可以用吧. 碧欧泉的洗面奶面膜和一些小样, 这是我喜欢常用的品牌,大米每次在机场找不到我专门的那款, 不得不就套装买了, 所以剩下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把看着过期的丢了. Lancom的口红香水, 好几款, 都查封用过, 可惜现在都没机会在用, 有一天我炒菜觉得自己身上味道很烟火, 喷了电Magic那款, 结果, 一个晚上我都想吐, 逼的去冲量, 还有蓝色那款, 用过一次, 到其他家做客, 小米就只认他爹, 不认我了. 当然那时他还很小, 眼睛不好......

还有一瓶日本的直秀树的泡沫粉底, 当然也是被人介绍如何如何好........用到我脸上就是不管用, 用过两次, 现在应该过期了, 其他的小东西, 剩的也不多了, 不能擦脚的我全扔了.....

想当年, 俺也是那种一掷千金,脸上贴满人民币的女人啊.......现在我用德国10欧一瓶练霜, 眼霜都很久没用过了, 脸上沾满黑斑黑块.......小蛮腰早就不见了, 腹部还有2kg的赘肉没有减下去....... 

生活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