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疯狂的周六和平静的周日

(2012-02-26 09:39:42) 下一个

现在发现, 如果有一天没有带小米出门, 那天的日子真是过的几近破溃.

这周六就没有出门, 小米已经不像从前那样可以关在一间屋子里面就可以了, 而是要每件屋子到处串, 楼梯想着就去爬爬, 然后让你抱下来.......厨房是最喜欢进的, 而且每个柜子要打开, 里面的东西一样样检查, 一样样的拿出来, 另外归位或者就是乱扔. 开关柜子不是轻拉轻放, 而是用力啪啪弄的很响, 越响越开心. 柜子里的东西, 什么不危险就不动什么. 最喜欢1)玻璃瓶的东西, 2)开装过的米盒, 面条袋, 和所有摇起来有响动的东西. 3)糖果盒和巧克力......

最近发展到不让进门就嚎, 进门不让翻就嚎......结果是整个一个周六日充斥着我的尖叫声, 咆哮声和小米的嚎哭声. 晚餐时我对大米说, 明天我们9点出门, 晚9点回来, 去哪里都行, 如果就我同他关在一个空间里面, 我要疯掉.

结果周日外面下雨, 当然我也没有可能9点前起床....... 早午餐时大米确认去哪里, 我说, 我不介意呆在家里, 条件是, 今天儿子随你.

结果是, 我安安静静的上了一天的网, 买了一堆的东西......万能的淘宝啊, 爱死你了, 什么东西都能在上面淘的到.

楼下不停的传来小米嚎叫声, 我一副处事不经气吞山河的姿态继续着我的淘宝生涯........下午, 大米带小米去门拜访我们的邻居, 这一去两三个小时, 估计是在人家闹一下, 他好休息休息.

真希望天天都是这样的好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