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呕吐

(2012-02-25 04:09:45) 下一个

满14个月的小米, 今天吃完午饭后突然吐的一塌糊涂.

我当时在做卫生, 大米在在洗手间. 我听到他嚎哭, 开始没留意, 觉得他是自己无聊了要出来. 无意看了屋里面一下, 吓了我一跳, 小米站在自己堆玩具的桌子前面, 桌子上吐了很到的一片, 衣服前面也都是吐的脏东西.

我赶紧叫来大米. 第一反应是可能吃太多了. 小米当时脸上雪白, 但是精神还好, 还有力气哭, 哭多半是因为害怕,然后是不舒服吧. 大米收拾残局, 我上楼给小米全身换了衣服. 抱他下来时,大米说, 没想到儿子吃的这么多, 我对大米说, 应该庆幸, 小米就吐在桌子上, 几个玩具也都是塑料木头的, 很好收拾. 他没有吐在沙发上或他的玩具箱子里面(那里面可都是写lego那样的小配件玩具啊). 所以我狠狠的亲了我亲爱的小米.

后来给了点淡奶, 送他上床午睡了, 回来查网, 说是呕吐应该4小说内不要给吃的, 特别奶制品......唉, 已经给了, 看着好像也没什么反应, 应该问题不大.

回顾了一下可能导致小米呕吐吃的东西, 一) 奶粉, 我用的不是小米天天喝的, 给他做Musili的时候用的是B开头的27g包装的赠品. 无论如何, 以后不要用没有用过的奶粉, 特别是赠品 2)苹果糊, 我给他昨的,昨天从冰冻箱拿出来, 没吃, 我又放回冰箱, 今天开了用, 这个也可能哦.

还有就是吃的太多太杂, 我老是千方百计往他嘴巴里面塞, Musili,鸡蛋, 粥, 塞完后他爹还喂他Kivi........还好, 换好衣服他就活蹦乱跳的爬楼梯了, 半个小时后脸上恢复红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