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挥挥手和拍拍手

(2012-02-23 13:20:29) 下一个

每天上午, 大米出门前会来同我告别, 我们吻完后, 小米已经知道, 接下来是他挥手, 于是已经会主动的向他爹挥手.

每天上床前, 他重要同我躲一下, 有时候是真的不想这么快就睡觉, 有时候是逗我玩, 饶我转一圈然后主动过来让我抱. 等我抱起他后, 他就会很自觉的同大米挥手再见.

小米那个套环的玩具, 每次他放进去一个环(即便有时是我帮忙的), 我也会在旁边拍手表示鼓励. 一边当然要配合说, 好帮啊.......结果是现在, 人家套进去几个环后,会停下来, 小巴掌拍两下, 然后在继续接着套, 然后再拍巴掌再套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