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眼中只有你

(2012-02-22 13:32:53) 下一个
晚餐时间也是我家家庭团聚时间. 这个时候, 无论小米吃过饭或没吃过, 我都会把捆到高凳上同我们共进晚餐.

这个时候你会发现, 我家有个怪圈, 每次都是, 我含情脉脉的注视着小米, 小米含情脉脉的注视着大米, 而大米, 则含情脉脉的注视着这一天收到的信件报纸杂志......

天气真的很好, 今天去朋友那里吃饭, 我们在她家阳台上完成的, 太阳透过玻璃晒的人懒懒的, 小米乖乖的在地板上玩小汽车, 抱到凳子上喂饭也还算安分. 我酒足饭饱, 晒着太阳, 感觉很幸福.

为了不辜负这么好的阳光, 我们下午又去城里面瞎逛了. 换了另外一家面包店, 他们家不当街, 很情景, 店面不大, 出来面包档, 就放了两张桌子, 一个下午感觉就接待我们这两个客人吧. 他家有个电动的玩偶, 一个小朋友, 烤面包师傅的打扮, 手里拿着个擀面帮, 一动一动的. 小米很喜欢.

这家店面很小, 可是感觉设备都比较老, 虽然没什么客人, 但是电话倒是接了几个, 估计都是老客户, 电话预定或下班来买的比较多. 店主好像很年轻, 看不出年纪, 圆脸, 所以显得比较有亲和力. 可惜大多数甜品我都不喜欢. 而且太安静, 就我们一桌, 弄到我不太敢常带, 感觉人家都惦记着我.

PS 小米上下沙发已经很快很娴熟. 今天也终于拍到他爬楼梯的vide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