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六亲子时间

(2012-02-18 14:11:06) 下一个
现在想想, 小米应该是很乖的宝宝了, 尽管我常常抱怨, 抱怨中不乏洋溢着幸福.

周六是我家的卫生时间, 我同大米各做各的工作, 我主要是家里的清洁工作, 吸尘洗地擦洗等等, 大米是大件类的体力活. 如果赶上我们两同时进行, 小米多半是被关在客厅里面随便他瞎折腾.

开始小米也抗议, 主要表现为哭闹, 或者站在客厅的玻璃门前可怜巴巴的看着过往的我们, 然后抗议的哭闹两下, 后来可能直到效果不大, 于是就自己在地板上玩, 实在是无聊了, 才开始歇斯底里. 今天偷偷看他时,他抱着一个公仔在唱歌, 太阳透过窗户晒进来, 刚好照在他的爬毯上, 人家自己半躺在地上, 很惬意的晒着太阳, 我都好像变成他.

玩上做饭时间, 小米闹的最厉害, 这个时候我就困他在高凳上, 配我做饭. 可能是直到哭闹没有结果, 经常也就乖乖的坐在那里看我忙东忙西. 实在时间太长了才坐不住要哭闹. 有两次人家居然坐在那里睡着了.

周六晚上是小米最喜欢的时间, 因为睡前会同爸爸一起泡澡, 在浴缸里吗, 为所欲为的同他爹疯闹. 又开始坐不住要人扶着, 到现在不肯坐, 按下水有站起了, 而且发明了很多玩水的游戏. 大米小米都很享受这断时光, 可怜的是小米他娘啊, 候在旁边按摩抹油尿布穿衣........

如果小米是个丫头, 躺在浴缸里面享受的那个会不会是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