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上爬楼梯

(2012-02-17 12:55:10) 下一个
其实只从小米会爬开始, 只要一有机会, 他就喜欢往厨房和楼梯那里爬, 当然每次被我抓回来后都奋力反抗.

现在会走了, 只要客厅门一开, 他就会向楼梯方向走. 这两天没怎么出门, 就当给他运动, 我就站在旁边看着, 任凭他自己爬. 第一次让他上楼梯, 我没有阻止时, 人家还有些不敢确信,我就这么给他自由了, 不停的看我又看楼梯, 直到爬上几阶梯子还不停观察我的反应.

小米其实在运动能力方面, 我觉得是很满意的. 这个估计同他天生胆子大和比较大无畏的精神有关, 就是说初生牛犊不怕虎, 没有太多生活经验, 没有失败过, 所以蒙头向前. 我当然不敢看他失败, 让他摔一此从此就不乱动的方式我无法接受, 所以只能担惊受怕的在旁边候着, 随时他向下滑的时候我好接着.

当娘真不容易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