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爱吃的原来是Kaese-净重11.4kg. 第八颗牙长出了一半了

(2012-02-16 15:14:59) 下一个
中午又去小慧家蹭饭. 她烧的麻婆豆腐, 真的很入味啊. 现在想着都还在咽口水.

小米对小慧家是越来越熟悉, 所以行走如自家. 我们吃饭的时候, 他围着小慧家的大圆桌不停的转圈走, 每次到我面前吃一口饭, 然后继续的转, 我都晕了. 后来Denis 弹吉他的时候, 小米听的可真认真, 后来居然站起来开始扭动了. 呵呵, 又是应该Denis的粉丝.

估计今天走的太多, 后来出门时, 在童车里面睡了快两小时. 平时我只要一进到商店, 因为暖气的缘故, 他都会被热醒, 今天, 我逛玩玩具店, 买完东西, 又同小慧去咖啡店, 咖啡都喝完了, 人家才醒了. 太累了?

话说玩具, 我给小米买的东西, 发现, 我费尽心思的选了, 人家最多玩10分钟, 然后就不感兴趣, 我心痛而且肉痛啊, 要知道, 我一般喜欢买木制的,德国产的, 骨子里面也希望这些玩具能够传代, 传给小米的小米, 所以价格都偏高, 几十欧的东西, 人家就热情10分钟, 我怎么会不难过, 到底这么大的小朋友都在想什么? 一点品牌意思都没有吗??????

后来发现, 给他给吃完副食的塑料盒子, 有盖的那种, 人家可以玩上半个小时, 甚至有时候可以让我把晚饭做好.今天买的一个长棍子加上一个滚动的木头骑马人, 用手hold住棍子, 往前推, 小人就会啪嗒啪塔的同小马一上一下的动,很像是骑马的动作. 这个玩具对刚会走路的宝宝, 应该可以对走路很感兴趣, 后来发现, 我的理解错误, 人家没这个棍子照样走的很开心.

现在的小米, 发现最爱吃的是那种我觉得闻起来臭臭的Kaese, 那种喜好法, 一块给他赶紧用手抓住, 伸进嘴巴, 几乎手掌都要塞进去了, 然后好容易手掌出来了, 接着有伸向我们还要......一块一块, 嘴巴都来不及吃就拼命伸手要再塞, 我们不停让他慢点慢点, 人家小脸, 虽然无法抗议, 但是很委屈. 这个时候, 任何玩具都敌不过这个kaese,, 如果是莫名其妙哭闹的时候, 只要我们一拿出Kaese的袋子, 人家离开转向这里, 拼命的dada的叫.


PS 玩上洗澡时给称了一下, 净重11.4kg. 第八颗牙长出了一半了. 不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