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越来越调皮的小男生

(2012-02-15 13:06:08) 下一个
小米真实属虎的吗? 我觉得他应该属猪, 长得越来越重, 我根本就抱不动了啊.

是不是男孩子天生都比较活跃, 从开始会翻身开始, 我的每次换尿布都如一场战斗, 现在更是变成了博弈般的相扑, 看我们到底谁搬到谁?

于是不让动的东西人家就是要动, 无论我如何吼叫, 甚至之前还忍不住打过他的小手, 人家就是不理不睬, 找动不顾. 最多是对我哭哭啼啼嚎几下, 下次过来还是要动.

会爬上爬下沙发了, 于是就对着我, 故意一只脚悬空, 故意转作要掉下来的样子, 看到我惊呼, 人家小身板一转, 爬到沙发上就梭下来.

CDs又开始玩上了, 为了这个每天我吼几次,他哭几次...... 喜欢我我抱他到窗台上, 看外面的世界, 此乐不疲.可怜我这个做娘的, 就只能站在后面扶着, 一刻也不能离开, 站的我腰酸背痛......

所有的玩具都不按照传统的方式玩耍, 自己非要创作稀奇古怪的玩法, 不是吃就是啃, 最多的时候还是乱甩. 喜欢听到所有东西调到地板上的声音, 越是动静大越兴奋.

中午乘小米午觉的时候, 我出去堆了个雪人, 这样小米站在窗台上, 看到就不仅仅是院子里光秃秃的樱桃树了. 晚上他爹回来, 听说小米看到窗外的雪人很是兴奋, 于是大晚上出去扫雪的时候又堆了一个更大的, 准备给小米明天一个惊喜.

唉,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PS 昨天没有期望到的一个情人节, 过的还是小有温馨. 纪念一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