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己独立完成灯塔玩具

(2012-02-14 14:30:40) 下一个
小米有个灯塔的玩具, 就是几块不同颜色的木头圈, 一个一个套到一个木头柱子上, 就是一个海上灯塔状的东西. 之前, 是我示范给小米看, 然后发展到我扶着他的小手套, 今天, 他自己居然能够独立用两个手套完了,虽然次序不对, 搞出来不知道是个神马东西. 但是进步可嘉!

今天看他爬上爬下沙发已经非常娴熟可快速, 爬上去后还很得意的看着我.

中午同小慧在镇上那家所谓中餐馆吃饭, 老板娘是越南人, 有个厨师是中国人, 就这样, 我们八卦了老板娘的故事. 后来我有八个大米听, 现在想来, 我自己真的很无聊........

给小米做了个长颈鹿, 但是不象第一次他见到我给他做的小熊那么喜欢, 唉, 太容易得到的东西 好像都不喜欢哦. 大米看到小米兴趣不大, 很是失落, 他觉得我做的太好了, 儿子应该爱不释手才对, 我笑他, 你怎么知道1岁小宝宝的的喜好?

不过我们决定夏天再带小米去斯图加特动物园看看, 希望今年的小米能够有所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