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家一起睡懒觉

(2012-01-08 15:20:55) 下一个
周末我同大米都睡的很晚, 所以上午小米起床后,我都是把他收拾干净, 再抱到我们床上玩玩.

昨晚我们睡的比很晚还晚, 所以, 9点被小米折腾醒后, 我收拾完后他, 就抱到床上, 任凭他疯闹, 我还是继续睡. 大米也是死活不起床的, 我虽然很困,但是还是要半醒着看着小米, 免得他摔倒床脚.

迷迷糊糊中应该10点多钟了吧, 小米可能也烦了, 开始不耐烦的哼哼唧唧, 我没有理他, 心里想可能是饿了, 我再躺躺就起来给他弄吃的.......可能小米也哼累了, 坐在我们中间, 前面有我的厚被子, 于是就势半倒下, 趴着就这样也开始又睡了...... 我忍俊不止, 把大米的被子拽过来 给他围在后面. 就这样小米被被子围了个圆圈, 半趴半躺的睡起回笼觉了.

半个小时后, 他起来, 半长个眼睛,看了我一下, 笑了一下, 然后有翻个身再闭上眼睛...... 不到两分钟, 可能觉得不对头, 突然翻起身来, 我们四目相对, 先看了几秒, 然后, 小米突然两个巴掌开始拍起了......我没料到他有这个反应, 大笑起了, 当然也彻彻底底的醒了.

起床时已经12点了 这个懒觉睡的, 活活给小米省了一顿, 中午觉也不在安排, 让他同大米去泡澡, 小米很喜欢泡澡, 玩的非常尽兴.

晚上我们把朋友送的150的儿童床给支起了. 之前的母子床, 从此就退役了.  在大床上, 小米还不太习惯, 开始吧所有的毛绒玩具全部往外扔......几个回合后,就很开心的乱爬乱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