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臭臭的小男生 手指被夹

(2012-01-07 15:16:20) 下一个
不知道是不是男孩子要特别臭一些, 小米一天不洗澡, 就一身的汗臭.

不知道这个小人怎么这么的爱出汗, 吃奶时出, 运动时出, 哭的时候出, 睡觉的时候出, 一天24小时,就找不到不出汗的时候.

这两天吃的也不见得多多少,但是KK每天都要搞3次, 而且都是臭的不得不换裤子的那种臭(不是弄脏裤子, 而是味道太臭, 透过尿不湿出来的臭).......最喜欢我刚换好就来个KK

换尿布时还不同你配合, 左翻右滚, 太考验为娘我的忍耐力了. 今天更离谱, 刚kk了, 准备换, 打开尿布才擦洗干净, 人家PiPi就来了......要不是我眼疾手快, 就弄到我一身了......他自己可能也没有意识到打开尿布这一尿, 尿的时候突然安静了, 等尿完后就突然委屈的号啕大哭.......我哭笑不得, 最该哭的是我才对啊!!!!!

虽然没有弄脏我, 但是尿布台被他弄的那个水满金山啊全身湿了一半.......幸亏他爹在家, 叫过来帮忙.....要不我一个人真不知道怎么弄干净这一摊.

晚上一般8点送小米上床睡觉. 每次我是把奶瓶塞给他, 奶嘴邦在衣服上, 然后关灯, 我离开. (要不人在哪里, 他就不睡), 半小时后我回来, 悄悄的拿走奶瓶, 这个时候小米早就梦周公了. 今天我同平时一样, 半小时后进门, 看到窗外的卷帘没有放下了, 就直接去拉下卷帘窗. 回头的时候我是真的被吓了一跳.....小米半闭个眼睛已经坐立在床上, 含着奶嘴, 静静的, 不知道是我进屋前就这样还是我卷窗帘时这样坐起来, 总之, 半黑的屋子里面, 本来是预计他早就熟睡的, 想不到静静的坐在那里, 能不吓人吗? 然后我又轻轻的把他放到在床上, 他有继续睡.

今天还有一个小插曲, 小米的一只手的小手指头被木头盒子夹住了. 我在厨房做卫生, 小米自己在屋里玩, 突然听到尖叫的嚎哭, 平时他无聊了或想离开客厅出了, 而我又不在, 多半会假哭.但这次同没有眼泪的哭有些不一样, 声音里面似乎有恐惧感. 我丢下手中的活跑过去, 看到小米抱着他那个木头的积木盒子, 原来, 小米左右的小手指被盒盖夹住, 另外一只手不知道怎么办, 如果往上打开就没事, 可是另外的一只手在使劲的压盒子盖, 于是手就夹的非常痛. 我帮他取出来时, 指甲那里已经夹了个小血印, 好在也不严重. 抱着安抚两下就没事了.

看了对很多新东西的逻辑性还不能很好的理解, 需要再教育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