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爬上沙发

(2012-01-06 05:27:58) 下一个

中午同家里电话煲粥, 小米要抢我电话. 我躲到沙发上去.

想不到这小子, 跟了过来,当时我的一只脚在地上, 他就先踩在我的脚上, 让后垫高自己, 两手抓住沙发面, 就这样爬上了了, 动作是有些笨拙, 但是成功了. 我们都很惊讶.

可能是知道爬上的动作和可行性, 第二次, 我没有用脚支持和他, 只是他抓住我的大腿(比平面牢靠更容易抓握), 也是这样爬上来了.

看来沙发上也不安全了, 危险的东西(手机,毛线针都要再往高处放了.

今天德国的一个节日, 我以为还是同平日周五去公婆家吃饭, 打算走时, 大米很惊讶, 他以为我知道, 觉得今天过节,可能他父母不想做饭. 于是他就电话了他父母, 果真, 人家觉得今天过节, 压根就不打算做饭. 于是就是下午约我们过去喝杯咖啡吧.

可能是运动量太大, 现在一天不给小米洗澡,就觉得他头上臭臭的, 那种小男人的汗臭味. 今天大米在家, 我游说他泡澡, 这样可以把儿子放在里面玩水. 小米开心的哈哈大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