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笨拙的小企鹅

(2012-01-30 15:02:33) 下一个
小米现在非常热衷于走路, 姿势像极了小企鹅. 一摇一摆的, 不停的跌倒有爬起来, 样子十分讨人喜欢.

昨晚, 大米上床前小米突然哭了两声, 大米去哄了几下, 然后就安静了. 我们担心是白天的狂欢节, 可能他会做噩梦, 所以如果他再哭, 就决定抱到我们床上. 其实我心里好期望他在哭啊, 突然就是很像他来我们床上给我们玩玩, 然后半会, 一点声音都没有, 我挺失落的, 然后试探的问大米, 要不就抱小米过来? 大米说, 为什么不了? 只是如果他睡著了,就轻手轻脚些. 等我偷偷摸摸走进去, 呵呵, 这小子, 估计知道我要来抱他, 虽然没有说话, 但是两个眼睛是睁开的, 然后手抓过一个小象递给我.

就这样被我俘获到我们的床上, 然而, 就10分钟,我就开始后悔了, 人家小米在床上很是兴奋, 左翻有爬, 还使劲想站起来......反正就是不睡, 折腾了一个钟, 后来怎么睡的我不知道, 反正我是被挤到床边. 上午7点就睁开眼睛但是开始在床上练太极.......反正我是一夜没睡好啊.

希望去看FA, 我因为会很系统的给检查, 人家就是YD B超了一下, 说没什么问题.....在我要求下才帮我捏了一下我的乳房.....说我感觉的硬块都是很正常的......... 不知道是不是德国的医生都特别小事化了的原则还是我小题大做......当时在中国人家给我作Spa时, 说我乳腺增生很厉害????? 难道是要我作理疗来强化我的问题????

无论如何, 近期会在安排自己去作全身的检查...... 我有时候很纠结一些小问题.

今天电话我妈, 她告诉我, 大哥的一个同学自杀了. 这个人我认得, 同大哥他们另外一共是6个人, 关系铁的象自家兄弟, 当年经常来我家, 是这几个人中长的最帅的, 而且吉他弹的也非常好, 家境也是最好的. 有一段时间我还有点小暗念他. 后来这6个人, 除了一个都考上大学, 每年过年都会回来聚会, 然后6个变成12个, 然后变成更多, 每年都会拍永远的朋友系列照片作为留恋. 听我妈说, 这两年, 这个人刻意同我哥哥他们走的远了, 可能父亲破产, 自己工作的企业倒闭, 妻子也没有工作, 还有两个女儿........今年就听到他自杀的消息.

不胜唏嘘啊, 人生在世, 真的千变万化, 九曲回肠........ 当年那个抱着吉他风度翩翩迷倒那么多美女的帅哥, 居然还是走不出自己性格的宿命......当年的个单纯无知的我又怎么能够想到有一天我居然在异国他乡听到这样震惊的消息.  

为了小米, 我要好好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