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狂欢节开始了

(2012-01-29 13:00:54) 下一个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对狂欢节这么有兴趣. 第一年, 大米没带我去, 第二年我有了小米, 今年, 早早我就提醒大米今年无论如何也不能错过.

今年的狂欢节好像又来的特别噪, 这周就开始, 据说要持续几周. 为了这个节日, 我还是做了点准备的, 当然, 这个家里, 从上到下,就只有一个人是无怨无悔愿意被我折腾和装饰的, 那就是我家的小米啊.

周六什么都没作, 连夜的帮小米钩织了一顶有漂亮耳朵的帽子. 我是计划把小米打伴成猫咪的, 因为发现小米笑起来实在太像猫咪了, 今天在带上我漂亮的帽子后, 我又给小米化妆. 小米可是真乖啊, 一动不动, 好奇的看着我, 任我摆布. 我把鼻子涂白, 鼻头有涂黑大点, 脸颊两边给花3条胡子, 很简单, 但是一个生动的小猫脸就出炉了. 后来到了街上, 遇到大米的同事, 问我是不是带的一直小老鼠, 我后来review, 觉得帽子更象一直老鼠, 一直最漂亮可爱的老鼠.

本来因为镇子小, 这个游街, 也就半小时的时, 想不到, 1个小时后我们看节目单, 才过去1/4. 我的天啊, 我已经冻的半死了........ 虽然收到很多糖, 但是小米脸上并没有欢快的表情, 不知道太冷还是太懒, 小米很cool的斜靠在童车里面, 脑袋不同, 但是大眼睛睡着过往的人不停的转动. 我没有看到啊被吓到的表情, 他可能很好奇, 不知道是什么,反正人多, 热闹就好.

虽然还有3/4我没有看, 虽然票价还没有看会了 还是主动央求回家, 太TM冷了! 小米这个时候已经睡到在车了. 真服了他, 这么冷这么吵, 人家也能睡的这样香甜.

这两天小米走路的能力突飞猛进, 已经可以在屋里来回走动, 虽然不停的摔跤, 但是走的很欢快, 一个人走来走去, 他自己也很幸福, 不停的来回训练自己新学会的本领.......一头一身的汗, 晚上不得不抱去洗澡. 貌似马上就可以牵着小米的手去逛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