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手指的按压能力

(2012-01-03 12:51:08) 下一个

小米的手指, 最近喜欢上按键的东西, 如果能够按出声音或音乐, 会快乐的大叫.

之前奶奶送的一个玩具, 有按的,拍的, 波动的各种旋钮, 就是训练手指的精细运动能力. 刚拿了时, 小米什么都不会, 乱拍后就丢到地上. 慢慢的会拍了, 慢慢的会上下推动, 有一天, 那个左右拨动就可以旋转的旋钮也会用了.

近期对有灯的按钮非常有兴趣, 可以玩很久. 如电视的机顶盒, 音像开关, 电视机开关......今天突然发现, 我的烤箱的按钮不仅仅有数字显示, 按下去还会响(因为是错误按键所以音响提示错误), 于是拼命的按, 我让他碰了几次就不给了, 当然他就开始号啕大哭了.

除了按键, 对滚动的东西特别爱好, 只要能滚,绝对是要滚到沙发下面才罢休. 我每天7,8次的在沙发下面淘宝.

上午起床后后,天气很好, 于是收拾小米, 出门了一趟, 在rossman拿了很多东西, 买单时才发现没有带钱包, 于是不得不一一放回去........很是泄气, 后来在包里面翻到2欧, 去咖啡厅小资是不可能的, 只能在Tchibo那里买了背热巧克力......

回来路上就很冷了, 太阳没有后风吹的我头很痛, 往了带帽子.....回来就开始头痛, 吃了片药, 现在才觉得缓过气了. 德国的冬天不好比广州......被太阳骗了多次, 还是不长记性, 下次一定要穿保暖再出门.


在德语里面, 宝宝开始走路了就不再叫baby,而是叫Kleidkind......突然发现, 小米马上就要脱离这个Baby的过程了, 慢慢的就要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苹果上发现了很多好玩的东东, 可惜自己时间不多, 又不敢乱下, 先下了个折纸的游戏, 昨天试试, 很好玩, 可惜折出了后给小米, 他老是随手就丢.

打算过些时候学画漫画, 这可是我多年前就想学的哦. 在苹果上也找到了. 爱死苹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