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节

(2012-01-23 13:52:06) 下一个
这事第三次在德国过春节.

这次约了朋友一个4家人去斯图加特吃火锅. 那天人特别多, 所以环境不是很好. 女人们基本满意, 因为都是中国人, 男人们基本不满意......什么海鲜味道太重, 太吵, 不吃蒜, 太辣.......我家小男人还是很乖的, 被绑在凳子上, 也没有怎么闹腾, 就吃了两块豆腐和几根方便面, 陪着我们坐了2个多小时, 老年人就不好斥候, 一副什么都ok的样子, 其实骨子里面什么都不ok

下次在去吃中餐, 真的就约几个好友就可以了, 带家眷真累人.

回来看了电春晚的几个镜头, 眼睛居然看的红红的, 话说我多年不看这东西, 但是一听到今年居然是30年了, 我就那个惆怅啊....... 毕竟在我成长的一段日子里面, 春晚真的是我一年中很期待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