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己可以爬上Bobbycar

(2012-01-19 13:10:06) 下一个
下午我在厨房给小米准备吃的, 小米一个人在客厅, 听到他咿咿呀呀, 叮叮咚咚的在里面忙的不亦乐乎, 知道是在把所有能玩能翻的东西都折腾一遍.

等我弄完进屋一看, 大惊, 因为发现小米自己坐在他的Bobbycar上面........按理说他自己是爬不上去也下不了, 都是要我帮忙, 这半小时不见, 他就得意洋洋的坐在上面, 双腿盘在前面方向盘上面........(后来我观察到一次, 他企图从后面翻上去, 但是没有成功, 之前成功这次, 估计就是这个动作和方向上去的.)

今天试着让他向我的方向走路过来, 我不听的喊, 宝贝, 过妈妈这里来, 他小心的站起来, 笨拙而摇摆的向我扑过来......最多一次迈进了6步. 我抱着他不听的夸奖, 他在我怀里哈哈大笑.

坐在高凳上吃饭, 他玩着玩具电话, 拿到耳朵边, 发出啊啊的音. 我突然反应过来他是在模仿我说'喂"!

进步不小, 我的宝贝, 马上要开始展翅了.

PS 前天前公婆家吃饭, 那天是公公生日. 想不到16岁不到的侄女把她的bf带出来, 正是介绍给大家, 不是侄女帮忙介绍而是侄女她妈我的小小姑. 我很惊讶这个场面. 要知道, 对我这种我到了大学里才开始偷偷恋爱的背景长大的人, 实在是无法接受, 16岁的子女就可以公然带着bf介绍给家人........今天谈到这个bf, 大米说这个男孩看上去很nice, 可能是这个年纪的男孩都这样, 还比较害羞, 可是亲吻其他的女朋友, 那时毫不害羞的.

年轻真好, 就是要把无限的热情用最煽情的方式表现出来, 管你周围是什么人, 我的眼中只有你!

小米16岁那天如果带个女孩子回来, 我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啊?  第一句话千万不要是'妈, 她怀了我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