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U6归来

(2012-01-13 13:28:15) 下一个
U6在德国是在10到12月做的检查.

小米今天12个多月, 76.5cm长, 1094g,  头是50cm. 升高体重都在平均线上, 就是头大了些, 被特别安排B超了一下, 排除脑积水的可能. 当然一切正常. 头大应该是家族遗传把, 他爹和他娘的头都是偏大的.......唉, 头大一定要多读书才不辜负哦.

顺便打了1岁的预防针. 说真的, 宝宝预防针这码子事, 我还真没认真研究, 主要是太多太复杂.....我看中文介绍都搞不清, 索性放弃, 所以就只能信任医生吧. 所以当医生同大米扒拉扒拉说了一通时, 我更本就不明白........中文我都糊涂, 更别说这么专业的德文和英文了.

小米开始时没有哭, 当医生的听诊器放到他胸口上就开始大哭了......... 后来预防针在胳膊上打两针时, 他索性开始挣扎了.......我想起他之前两次, 哭归哭, 但是针扎下去时根本就一动不动, 感觉天生就有自我保护意识, 这次挣扎的太厉害, 第一针医生没有抓住手, 针头都弄出来. 我有想起有一次我侄子小贝生病带他区打针, 他走到医院哪里就开始哭, 医生来就哭的更厉害, 但是针一扎进去他就嘎然停止......用小贝妈的话是, 这打的是止哭针.

不同的宝宝性格真的不一样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