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咬勺, 织帽子

(2011-12-10 23:24:21) 下一个
今天发现, 小米的一个新爱好.

当我喂饭时, 他用刚长出不多的那两颗门牙狠狠的咬我的勺子......咬住就不放, 而且坚持很久, 小脸严肃, 没有表情, 一动不动....... 好容易被我拔出勺子, 他也一分放松的样子,然后再吞咽口里的食物.

我们家的CD架子, 小米一般只能够到1,2层, 最多第三层弄掉几张, 但是周六的时候, 发现小米可以把4层的CD全部弄出来甩了一地. 原来, 小米先把下面两层CD弄下来, 然后踩在地上的CD(垫高)往上拿其他CD.

聪明的小破坏分子!

今天去市中心, 买了毛线和毛线签子...... 回来打算给自己织顶帽子.

然后忍耐不住, 等小米睡了就动手, 凌晨2点才恋恋不舍上床. 6等被小米折腾醒后又起来开工. 如此敬业的折腾让大米很惊讶.  跑过了八卦的问我给谁织的, 我说, 现在才织了一半, 还不知道, 如果太小了就给小米, 合适就我戴, 如果太大了就给你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