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人的时间概念

(2011-12-10 23:00:45) 下一个
上午计划是去周末市场买东西, 顺便逛逛从昨天开始的我们镇的圣诞市场. 想不到, 等我们在周末时市场买完吃完回来, 汽车的有一个后胎暴了......

大冷天的, 说有多扫兴就多扫兴了! 要知道, 大米两天前才去VW公司换了冬天的轮胎.

好在车里还有一张VW最新甲壳虫款的宣传纸, 顺着上面的电话终于找到了维修电话.  服务人员说20分钟后到. 我闲的没事, 儿子又刚好在车里睡了, 就让大米自己等, 然后去逛圣诞市场...... 大概半小时吧, 我帮大米顺便买了咖啡回来, 看到一个维修车已经停在我们车旁边, 大米说已经等我10分钟了, 然后同那个维修人员装上卸下来的轮胎, 坐维修车走了.

走的时候人家同我说, 等半小时吧.

我无聊在车里等, 借这个机会, 终于把车里那套音响给弄明白了......无聊的听这收音机....心理很没有底, 不知道他们的半个小时有多长......小米要是醒了, 吃喝拉撒涌过来, 我就很无奈了......

因为一直在玩那套音响, 所以也一直看着时间......等那辆维修车回到我面前时, 我顺便看了一下时间, 我的天啊, 30分钟......一分不多一分不少.


PS 我们的轮胎是扎进一根2英寸长的螺丝钉....... 真的无法想象, 怎么弄进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