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尼古拉斯的夜晚

(2011-12-06 12:13:59) 下一个

昨晚同Q聊天, 她彻彻底底给我扫了个盲, 我这才知道, 尼古拉斯和圣诞老人不是一个人. 尼古拉斯是有真人原版, 而圣诞老人是古老流传下来的.

12月6号在德国是尼古拉斯日, 这天, 父母要为小朋友准备礼物, 当然不懂事的小朋友会以为是尼古拉斯送来的礼物, 象Q的儿子, 恨不得把所有的鞋子都放到们外, 懂事的小朋友, 如小慧的儿子, 已经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我们家的小米, 目前状态, 能让他晚上床睡觉就是最快乐的了. 所以我们没有特别准备礼物. 以后他要求的机会还多了, 当下能混过去就混过去了.

想不到, 晚上我们在晚饭时, 突然有人敲窗, 我很惊讶, 打开门发现,是我那个亲爱的小姑子, 她来给小米送尼古拉斯的礼物了.   包括杯子,巧克力和书....... 我真是爱死这个小姑子了, 总是那么的体贴入微.

当然小米也很给面子, 同我这个小姑子又笑又闹玩了好一会. 然后她没多久就离开了, 她还要给我小小姑另外两个小朋友送礼物去.

今天上午飘了很大的雪花, 冬天终于就这样迟迟来了. 雪下完, 想不到居然出太阳了, 我赶紧把小米收拾出门. 漫长的冬天来临之前, 我能出门就尽量出门吧. 这两天在家里都要闷疯了.......生活啊!

小米开始长7,8颗牙, 这两天不知怎么的, 喜欢上下两颗牙咬的咯咯直响, 同时表情搞笑....... 每天都在挑战我耐心的极限, 每天都要被我弄哭几次....... 唉, 相夫教子这活, 也容易弄出抑郁症出来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哇, 你也要注意少吃巧克力, 免得血糖高难下来啊.
我这里昨天开始也在下雨, 呆在家里闷的发狂.....曼青咳嗽你有时间用梨子煮点水给她喝, 应该会缓和些. 实在太闷了可以电话我八卦聊天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为了发泄我吃了一整个巧克力尼古拉斯,吃到最后想吐了。曼青因为不让她吃巧克力太多,小小姑给送了盒小的lego玩具,我这里几乎下雪打雷放晴,今天又是下雨,烦都烦死了。曼青鼻涕照流,咳嗽也不见好,肿么办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