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平静的夜晚和圣诞市场

(2011-12-04 07:50:53) 下一个
周五晚上1点, 小米再一次醒来, 然后就死活不睡了. 奶瓶,奶嘴,什么都不管用, 唯一止哭的方法就是抱着不停的走. 停下来或坐下来都不行........这怎么同月子里面吐奶症状一样了.

我被折腾筋疲力尽, 索性顺便他哭, 他爹看不下去, 抱了一会, 也搞不定, 然后就同他玩.....知道他自己也累了, 然后才奶瓶上睡了.

这一睡就睡在我们的床上...... 横七竖八的乱躺, 到最后, 我不得不被他踢醒来换了个方向才睡下去. 周六上午起来, 腰酸背痛啊.....


即便是腰酸背痛,还是要去斯图加特, 因为要去Babywalz给小米选给汽车座椅, 原来的摇篮眼看要淘汰了.  在babywalz那里耽搁了3个多小时....... 没有买是因为那家店, 其实样本不多, 而且选中的哪款没有我心怡的颜色. 

Babywalz之后我们去了有名的斯图加特圣诞市场. 那时5点多,但是天全黑了.  它有名, 关键我认为是规模够大人够多. 规模大到我几乎逛到不到10%的区域就不愿意下去了, 人多到, 婴儿车根本在很多地方无法行动.......在广场那里看到给小朋友特意搭建的小火车和摩天轮.......小米长大了一定会喜欢这里......现在就知道在车里狂睡啊.

整个市场, 人多到, 买东西舍都无法尽兴的挑, 还好我也没指望在这种地方买什么. 主要想感受气氛. 卖的吃的东西基本上是我不爱的, 多数是甜食, 好容易一个地方人少点, 买回了象简易无芝士的比萨饼的东西, 又贵又难吃, 除了咸我感觉不到什么味道......吃的人还特别多.......

估计全德国的人都涌到这里来了吧, 看到很多警察维持车辆限行, 旅游bus一车车的把人装进来..... 我唯一感到有趣的是在广场那里有个小规模的雕像群, 描述了耶稣诞生在马嘶里面的场景. 胖胖的小婴儿长的还有几分象我家小米........小米也是圣诞夜出生的宝宝, 是命运给我的最好的圣诞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曼青最近一直感冒未好,前天晚上也是闹腾了一整个晚上,她爸沦落到睡客厅沙发,我整晚都没得睡,每隔半小时曼青就哼哼唧唧,一直到临晨4点,我真是怕了小孩感冒了。我对圣诞市场也是不感兴趣的,到处都是人,天气也不好。总之最近很郁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