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贝一周岁了

(2011-12-24 15:13:06) 下一个
从今以后,平安夜对我来说尤其重要, 因为同时也是小米生日.

上午,当然是懒觉到10点半, 先把小米洗干净, 脱光前让他坐在我的体重称上称了称, 10.8kg. 长度就不好量.

刚起床,我菲律宾同学两口子就来敲门了, 他们带来了一个好大的黑森林蛋糕,很漂亮. 特意为小米准备的. 我那个感动啊......而且人家连口水都没喝就匆匆忙忙走了.

下午3点, 公婆和两个小姑都过来了, 婆婆也带了蛋糕, 还带了圣诞特别的小饼干.

一个节日和生日, 小米收到不少衣服和玩具......

大米给小米买的黄色甲壳虫的bubbycar, 想不到不到半小时, 小米就喜欢上了, 虽然他的腿还很短, 但是很享受坐在上面让我推着走......就是整死做妈的了.......唉,早知道, 让大米多投点银子买步电频自动的.

晚上我们一家和小姑一家都在婆婆家吃的饭, 终于知道这家人怎么过节了. 晚餐比平时丰富, 当然婆婆忙的要命(庆幸自己房中小, 这种家庭聚会, 怎么也不会安排在我家的), 然后就是围着一对点心各种饮料拆礼物.  我倒是很喜欢过节的气氛......我就奇怪这家人这么传统的这么就出了个大米这样对过节没有感觉的人?

明天还要去小姑家, 是更大型的, 婆家那边所有子女家都聚在一起, 大人小孩20多位......我准备做宫爆鸡丁和扬州炒饭带过去. 明天要早起了.

PS iphone 太好玩了, 一不小心就混了几个小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