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记吧

(2011-12-21 13:28:43) 下一个
如果小米突然安静好一会, 那一定是在做坏事. 要不是在地上捡到东西研究怎么送进嘴里, 要么就是发现新东西, 瞎倒腾.

偶尔心情好时,我也耐心同他玩玩, 他拍桌子,我也拍,然后他就排的更起劲, 伴随着呵呵大笑. 玩Lego建房子, 总是在一半的时候被他推翻或强抢. 想要玩中国带回了的哪个旋转螺旋, 他会把螺旋交给我, 然后又把旋钮给我. 螺旋一转,就是那首'爸爸,太阳出了月亮回家了吗........'我耳朵都听的老茧, 人家一边一边的要我转给他.....但是没耐心, 转到一半他自己打翻又拿过来给我......

隔着柱子, 我们两你躲我我躲你, 小米是乎很喜欢这个有些, 乐的哈哈大笑...... 现在是伸个手到处乱指, 咿咿呀呀, 也不知道说什么, 我也只能咿咿呀呀回过去. 有时候觉得他实在太好玩了,有时候又觉得实在太讨厌了.

事件弹指间划过, 马上小米就一周岁了, 先谢谢亲家的生日礼物,还有香吻和握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