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笔记本摔坏了, 是躲过一劫吗

(2011-12-11 15:19:11) 下一个
一直以为, 我的笔记本会被小米摔坏, 想不到是自己.

小米只是蓄势待发的样子时刻想冲向我的笔记本.....虽然也不是什么新玩意, 但好过没有. 这事08年我来的德国, 计划去意大利旅游前, 大米担心我心爱的小黑被偷, 在Aldi买了个便宜的...... 09年来德国后就一直在用这部了, 后来小米会爬了, 只要我拿出来, 他就屁颠屁颠的跑过来, 死活要碰. 期间也被他摔过两次, 电池都出来了, 可还是能用.

今天抱了很多衣服上楼, 想偷懒顺便把电脑也拿在衣服上, 想不到就这样重重的滑下来, 摔在地板上......大米心疼他的地板...... 很不高兴的说了一句, 我狠狠的白了个眼.

后来发现,显示屏里内层碎了....... 本命年, 几个好友都陆陆续续有些波折, 我还在庆幸自己风平浪静...... 都要结束了, 难到真的有小劫?

下楼来我问大米, 地板怎么样, 他说, 他在这个屋子里面住了12年, 一点问题都没有, 什么都是好好的, 我同小米用了不到2年的时间能摔的都摔过来.......

用回小黑...... 很久没有碰过的中国键盘了.......翻看了以前写的东西, 突然很感触, 时间就这样飞快的流逝着.


PS 今晚又去圣诞市场, 我戴着我刚织好的帽子, 天其实不冷, 而且我的帽子也大了点, 但是为了鼓励自己的第一次海外女红成功, 还是戴了. 谢谢妈妈, 当年教我的这一技之长.......现在居然是用来消磨时间.

人生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做了甜酒,也成功了哦,还真的蛮好用的,就是现在还不能吃,嘴巴馋死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年底了也是该挥霍的时候了,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