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剪指甲成了不轻松的事

(2011-11-30 13:40:55) 下一个
终于下雨了. 天气阴凉.

同小米在家呆了一天, 闷啊,  也不知道漫长的冬天, 以后出不了门的日子要明天同小米玩些什么. 现在的小米显然已经不满足于一些简单的爬行动作, 也不满足于一些比较幼稚的玩具.......

今天在地上同他玩的时候, 他的手抓我时指甲划的我皮肤很痛,  于是就算计着要剪指甲. 平时是等他睡了, 我就拿着他的手剪,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已经都睡的很熟了, 但是我一碰他的手他就马上拿开,而且半张眼睛一副马上要醒来嚎的样子, 我进进出出弄了两次都没有成功. 后来想到, 可能是开的灯太亮容易弄醒他,于是最后找了个手电筒, 抹黑着进屋凭着感觉剪的. 还好没有剪到肉.

在黑暗的屋里面, 就微微亮着一盏小电筒, 感觉同做贼也没太大区别了.

大家圣诞都在忙什么啊? 我觉得很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