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偷吃巧克力和圣诞市场

(2011-11-27 12:44:37) 下一个
上午我在沙发上躺在上网, 小米自己在地板上爬.

小米最近很懂事, 每天早上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来了, 不声不响的, 每次我偷偷进去看他起床没有, 人家早就坐起来在床上抱着公仔啃,看到我进来,马上灿烂微笑啊. 现在在地板上,有时也能自己安静的玩上一会.

今天上午也是这样, 我听着安静没闹,就没去管他. 直到他爹进来, 问我, 儿子在吃什么, 我转头过去看, 小家伙满嘴满手满身黑乎乎的, 我大惊, 跑过去. 他见我跑过了, 知道作错事般, 把手里东西一丢,同我相同的方向拼命爬离. 我看了他丢了的一块黑乎乎的东西, 原来是一块巧克力. 估计是他爹昨晚吃省的半盒,丢在桌子上, 他现在可以站起来在桌子上够到东西了, 于是就有了这一幕.这第一次尝试巧克力,估计是吃到甜头. 因为等我抓到他过来的时候发现他那个全身的脏啊....... 地板上他爬过的地方都留下粘乎乎的痕迹. 我只能出现换衣服,擦洗地板. 但是回想一下他吃巧克力那副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可惜没有把他拍下来.

下午去了家附近那个有名的城堡, 周五到周日三天的圣诞市场. 也许是天气太好了, 人特别的多. 停车场安排再3公里以外, 从停车场到城堡,安排有往返bus. 人非常的多, 还好我们带了小米,因为看见我们有婴儿车, 工作人员让我们先上车. 往返都是如从, 要不在寒冷的空气里面等上半小时的车不是好玩的.

再次刚觉到这个国家对孩子的爱护啊. 这样的市场估计只有孩子会喜欢吧, 有吃的玩的......花花绿绿的, 我就看到人, 屋里面人挤人, 屋外面还是人挤人, 不同的是屋外空气好点, 但是很冷......小米最后禁不住我们折腾, 在我们那个简易的婴儿车里面睡着了. 我就看了一段魔术表演外, 当时刚好运气好, 我在人家表演的地方等大米, 人家开始了,就让我退后一下, 这样一弄我就在第一排了. 要不什么都没看到. 下周我们计划去斯图加特的圣诞市场, 我真的是不知道能在这样的市场买到什么, 但是毕竟第一次过圣诞, 能感受就感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