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个月了

(2011-11-24 13:48:18) 下一个

走到市中心看到牌子上的日期温度显示, 才知道, 中午的艳阳天下也就只有4C. 难怪觉得太阳晒在身上都不暖.

上午大米很不情愿的起床时, 我第一个想法就是,做全职煮妇就这点好, 寒冷的冬天,可以在温暖的被窝里面呆久点.....

晚上应该是零下了, 因为很久没有下雨, 地面上结的都是白白的一片. 背山的一面, 白白的都是霜.  可是, 只要不下雨,我还是坚持带小米出门.

回国给小米买的滑雪服明显的大了, 谁让这牌子贵了, 一狠心买了穿到24个月的, 长袖长腿, 看着很是滑稽. 小米委屈的塞在里面, 因为天太冷, 穿的太笨拙, 限制了活动,所以尽管出门, 但是表情严肃, 不见得很欢喜.

市中心今天见了一个乞丐, 特别的是他有一条狗, 狗裹了一张毯子, 很可怜的趴在主人旁边, 看了让人不得不心升怜悯. 我第一次走过的时候, 主人不在, 就是狗一个人忠实的等在那里, 守住一堆行李.......我没给钱, 一是没有零钱, 二是,对有手有脚的大男人不同情, 拿条狗来赚人同情, 不是我可以接受的.

小米今天11个月了了, 晚上他爹买了他的第一箱堆高回来. 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就是一些塑料块, 可以结起来做各种东西. 长的就是乐高的那种, 但是比乐高尺寸大, Aldi买19.99欧, 200块. 晚上小米睡了, 我拿出来, 想不到大米到时是有兴趣的弄了个房子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你最近怎么样啊, 我发了邮件给你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曼青她爹也是有时候买玩具完全是为了自己也可以玩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