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电视机居然没有砸坏

(2011-10-01 14:43:17) 下一个
砸下来的电视放在地板上两天, 我两谁也不管. 直到昨天,大米实在想看他周末的talkshow, 就把电视插上点, 居然一点都没有坏, 工作正常.

其实没电视, 我两也过了两天安静的日子, 没觉得缺什么, 这有了电视, 有回复了开着电视不看的夜生活了. 当然, 我们新电视的购买可以推后了.

小米可以一个人安静的玩玩了, 条件是他要谁时看得到我. 但是只要我拿出电脑, 无论坐到那里, 他一定要爬过来, 拼命的看我的显示屏. 我不理他, 电脑举的高高的, 他就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看着我. 当然不会心软, 一心软他就要拼命拍我键盘砸我电脑.

小米现在不仅仅是能爬的很快, 站的很好, 儿子可以扶着沙发慢慢挪动. 当然我无期望他提前学会走路, 所以也不刻意去扶他走路.

鼻涕流了6天了, 有清鼻涕变成浓鼻涕, 今天量少了, 看来是要好了. 一天到晚, 看他鼻子下挂两条青龙白龙的, 还不让我擦. 是不是鼻子吐点泡泡, 实在是哭笑不得.  今天下午我照样放他在我后面高椅上, 我在厨房做饭, 他闹了一阵, 手里的东西丢了一地, 突然间觉得他安静下来, 我回头一看, 看见他在做鬼脸, 面部表情实在古怪, 于是凑近一看, 这就乐死我了, 原来人家不是刻意做鬼脸, 而是小舌头向一边往上添他的鼻涕, 所以表情古怪.......

还是那么喜欢学步车, 放进去就疯了, 而且开心的乱跑啊. 动作神态实在是让人觉得太可爱了. 


倒是语言上没什么进步, 之前妈妈喊的很好, 现在不喊了, 偶尔爸爸,dada等. 也同我不刻意教他什么有关吧.  自我检讨, 要开始多些时间陪小米玩而且教他说话. 

还有就是, 少上网,多看书, 精神世界现在很匮乏, 要多补充, 学习德语要提上日程. 无论说看读, 只要有时间就不断鞭策自己.

今天电话周, 想不到, 国内那帮死党, 因为我去不了广州,决定组团来贵阳看我, 感动啊, 当然不忘给她list帮我买鞋买YY买漂亮首饰.......想到回去可以狂买狂挑狂吃狂吼.....我就兴奋到失眠.

同我妈聊天, 居然她老人家说到, 索性让我留小米在国内到三岁回来直接上幼儿园就可以了. 我说给大米听, 他说不会是真的吧,  要真是那样, 小米回来后就一口的贵阳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goblin2的评论:
每个小朋友性格不一样, 我认识一个妈妈, 她女儿4个月发mama的音, 但是不简单就知道是妈妈的意思.
igoblin2 回复 悄悄话 对哦,你快要回去滋润了.....

我家的六个月了都还不会叫妈,估计是我平时跟他说话说太少了......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德国熊的评论:
谢谢捧场啊, 呵呵.

你儿子怎么样了, 也没见你更新blog或其他什么的
德国熊 回复 悄悄话 坚持不住啦,最后还是注册给你发留言:)
你老妈和我老妈的话一样一样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