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聚会的一天

(2011-10-04 13:55:08) 下一个
一大早小慧就电话, 她今天休假, 我就抱着儿子就跑她那里混了.

家里房子有在动工,每天噼噼啪啪, 恨不得小慧天天休假. 吃完午餐, 我菲律宾同学又约我在市中心喝咖啡. 最近天气实在太好, 她也呆不住, 带着孩子来市里混.

开始小慧在一起陪我们叭啦叭啦一会, 然后她先回家, 我继续同我菲律宾同学叭啦叭啦. 居然在这里遇到我们泰国同学和越南同学.

那个泰国同学就是我说的, 长的很丑但是老公很帅. 两口子人很好, 我怀孕的时候, 有次大米出差两周, 她看到我每天步行去车站, 有天下课,就对我噼里啪啦说了一通, 我也没听懂, 然后她就拉着我出门, 后来才反应过来, 他老公来接她, 她硬要送我去车站.

之前她就在麦当劳工作半天, 今天听她叭啦叭啦, 好像她现在上午也上班了, 好像是同她老公一起做什么. 同行的还有他老公和她女儿, 她女儿很漂亮, 同前夫生的, 很奇怪的, 长的象她, 但是就是比她漂亮.  他们一家三口我这是第二次看到, 感觉他们到哪都是一起, 很幸福的样子. 这才是过日子的.

我的那个老是有味道的越南同学, 同我们说, 现在天天出来逛, 已经减肥减了5kg, 可是我怎么看着她还是那么胖啊, 问她是不是怀孕了,她说没有啊.

回来路上又遇到我的小姑子, 她今天上班就上3个小时, 明天就要上8个小时. 我告诉她明天要代小米搭火车去斯图加特, 她说很好的天气, 是要赶紧玩玩, 德国冬天太长了.

是啊, 这么好的天气, 要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愿家人健康幸福的评论:
再不写, 冬天都来了, 不过能够明年用也行啊
愿家人健康幸福 回复 悄悄话 还记得你新浪博客里写你越南同学的事情呢。
你真是勤快得很,我怎么就懒得记录呢现在。
越懒,拖得越久,就更是记不动了。
现在还欠着那篇文章呢,赖帐的感觉不舒服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