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天从床上摔下来两次

(2011-10-02 15:47:45) 下一个
上次看萍聚时, 有个妈妈说过一句话, 说, 男人要是靠得住, 母猪也能飞上树. 这话太精辟了, 我家就有这样一个男人, 让他看着小心点, 还是让小米从床上摔下来2次. 头顶那里3道伤痕, 看了很是心痛.

下午去婆婆家摘苹果, 婆婆家几颗树结满了苹果, 这周他们刚好出去度假, 我们过来帮他们的花花草草蔬菜浇水. 完事后有开车到山上hiking, 本来有天不错的路是专门给有童车用的, 但是大米偏觉得风光不好, 要走山路, 结果怎样, 大米抱着他儿子, 我推着空童车上山下山......可怜我的高跟鞋啊, 一路的羊粪, 我恶心死了, 下山时他两走在前面, 小米回头头看我推车可能很滑稽,拼命的拍手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太同意了,昨天让老公照顾了曼青半天时间,晚上就发脾气说曼青非常不乖,很讨厌,摆臭脸给我看,我心想我一天到晚的对着她呢。靠男人真是靠不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