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邻居 3

(2011-09-07 15:42:10) 下一个
邻家的女人, 让我老觉得有些不爽.......

人家也没有得罪我, 见面我们还是礼貌笑笑打招呼.....就是她从来不同我寒暄(我德语不好, 估计她英文也不好, 中文就更别提了), 但是同大米到是打的火热, 见面就聊, 一聊聊很久......

但是只要我在场, 这个女人都不聊了, 我不在他们就可以八卦很久. (是不是我自己不知道, 但是脸上已经写了这几个字, 离我男人远点!!!)

我偶尔问大米,你们聊什么, 他说都是些无聊的事, balabala....NND,无聊的事你们可以聊这么久, 是不是真的无聊, 我看你在我面前可忙着了, 晚上我们各抱台电脑, 也不见的能聊上10分钟啊????

家里男人喜欢同外面女人聊天, 估计家里女人都不会豁达到熟视无睹吧! 我小鸡肚肠?!但是我又不能表现的太小鸡肚肠, 否则不是反衬人家胸怀广阔???!!!

我忍所以我沉默.

今天不知道我们怎么八卦到这个女人, 这个女人有一次告诉大米, 她已经退休了(德国正常退休年纪好像是65岁哦, 我到是希望..., 可是她看起来还没有这么老吧), 之前是在当地报社负责广告客户的来登记广告之类的工作(也不是什么技术活).

同样八卦的大米当时同我的疑问一样, 两个
1) 她多少岁
2) 她为什么可以提前退休坐享社会福利

第一个问题, 大米没好意思问(笨, 这么能聊, 这个简单的问题就是没问到, 换了是我, 如果德语流利, 同她男人, 估计半个小时我就能把她家三代问完顺便做个背景调查)

但是大米曲线救国, 问了她老公(也可能是BF, 因为没见他两带戒子)的年纪. 50岁

所以从外形上和正常男人求偶标准来看, 这个女人应该在45-55之间. 好吧, 反正德国女人45同55也没什么区别, 同我都不是一辈的人.

第二个问题,不涉及礼貌, 当然大米可以直接问了, 但是大米对我解释起来就有点复杂, 因为那个女人据说得了一个什么病, 德文好长好难, 我发音都学不象, 更别提理解了.

反正就是一个什么女人得的病, 大米知道这个病,说这种病很难查出根源或者有明显症状,所以有很多人借这种病骗保险提前退休.

但是大米接着说, 他相信这个女人是真有这个病, 因为这个女人在给他解释的时候, 开始还比较害羞, 不觉得提前退休是光荣的事........而且这个女人谈到她之前的工作, 表现很喜欢很享受的.

我一听就觉得这个女人很不简单, 表现的实在是太有心计了吧, 为了给人一个好的印象和背景,做了这么多的铺垫, 也难为她了.

NND,你就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女人还真讨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