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砸了电视机

(2011-09-27 02:30:26) 下一个
不是我同大米吵架.

上午擦地板时, 想挪开电视机柜, 哪个轮子有点涩, 我就轻轻抬高一点, 想不到, 电视机就这样重重的砸下来. 大米还没出门, 跑下楼, 可能是从来没看到这个场面, 一下子接收不了, 吼了我几句, 什么要多么愚蠢的动作才能把电视机这样砸下来, 等等, 我从来没见他发过这么大脾气, 当时也火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 当他再问这么弄的时候, 我说,你把电视机弄上去, 我再示范一次给你看. 他更火了,说,你没看哪个地板吗? 我才注意到,地板上两个大坑,还有柜子倒下来划的很深的痕迹.

后来大米上班去了, 我也反思了一下,觉得, 哪个电视也旧了, 不值几个钱, 反正我们也打算换了, 大米生气是因为心痛他的地板, 估计现在弄房子粉墙已经很多事了, 我又弄个换地板的活出来.......

两个人也不能这样怄气啊, 而且错在我, 于是我就发了个短信给他, 说他的脾气也不好等等. 当然他没有回复, 估计还在生气. 我同小米在外面混了几个小时,咖啡也喝了, 路人也看够了. 对了,今天坐我对面的是两个女人和一条狗, 大狗, 很温顺. 我就想, 他们有狗我有小米.

后来还遇到一个叫Amily的女孩子, 14个月, 妈妈和外婆推着, 同小米还握手来的, 很好玩. 外婆很热情, 不停的同我用英文两天, 妈妈就在一旁抽烟, 妈妈的头发是黑色,她告诉我是染的,原来是棕色的.

今天出门后就发现小米开始溜水鼻涕, 挂在鼻子下面, 我给擦还不乐意, 喜欢直接溜到嘴里, 还用舌头伸出来向上舔舔, 实在太好玩了.估计是昨天去黑森林, 一会冷一会热弄出来的.

回来我个他泡了个热水澡, 让他多睡会, 因为晚上我们要去好友I那边过生日.  这个时候大米回复短信了, 我知道, 他也气不到哪里了.

6点大米回来了, 当然也不是象之前那么友好了. 但是他记得把尿不湿买回来了, 我昨天同他说过, 我于是跑过去, 用甜的腻死人的声音说, 老公, 我错了....... 当然, 他也就没生气了. 

勇于承认错误的精神值得鼓励.

晚上在I家, 我以为就是认识的几个好友, 想不到她把她歌唱团的人都请来了. 他们中好多人我都认识, 去年我去混过几次, 还参加过他们的表演, 当然是滥竽充数的. 一年多后在见他们, 儿子已经9个月了. 特别是那位教唱歌的老师, 我之前写过他, 很涮锅很有音乐家的气质. 昨晚, 我几乎不敢看他的眼睛, 因为太有杀伤力了, 而且他的眼神很有故事.....我要被迷晕的.....每次他看到我的时候, 我都要做出不刻意转开.

后来的故事就很美了, 我因为有个小米, 抱着他坐在沙发上, 这个合唱团,就围着我们的沙发, 两把吉他一个口琴一个摇铃, 一首接着一首的唱歌, 而且都是很好听的歌曲. 我不停的教小米拍巴掌, 后来小米也跟着拍.......他们还专门为小米唱了首晚安宝贝睡觉的歌曲........小米很乖, 一点也不闹, 他对音乐视乎很有兴趣和反应, 这点大家都注意到了.

当然因为小米的原因, 我们提前离开了, 当他们问我什么时候回来, 我只能回答, 等小米2岁吧. 其实, 当他们在我周围唱其美妙的歌曲哪一刻, 我就很想回归他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