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步车快乐滑行

(2011-09-15 14:02:28) 下一个
从昨天开始, 小米日渐享受学步车的乐趣了.

客厅大门敞开了, 小米的空间就大了一倍, 而且, 视野也高了一倍.

开始对箱子感兴趣了, 拼命的拉柜子把手, 好奇的向里面望, 好容易打开, 东西全部都要丢出去才开心.

很快就知道绕过障碍物, 左转右转向目的地前进. 当然有时候不是那么会灵活应变, 车卡在那个角落, 会急的大叫, 在车里面愤怒的乱跳.

因为能站起来了, 所有CD柜的第3,4层的CD开始遭殃了. 沙发櫈上的报纸杂志也被拽出来撒了一地.

下午看情形不对, 赶紧带他出门, 外面再怎样, 好歹绑在童车里面,看你怎么捣乱.

上次说到我的洁癖强迫症, 发现在对待儿子身上也越来越冒险. 表现如下

小米弄报纸CD一地, 他一边弄我一边收拾, 实在无法容忍他弄乱了一天, 我最后收拾...

喂饭最麻烦, 我不会等到小米全部吃完了在帮他擦嘴收拾, 而是如果他弄脏一点, 我都会停下来, 先收拾好, 在继续, 如果他一顿饭搞两个喷嚏, 摔翻碗或水杯, 我就忙的晕头转向了. 我甚至连他弄脏围嘴我都看不惯, 非要先用湿纸巾擦掉围嘴上的脏东西才继续喂下去.

我也检讨, 忍了几分钟, 实在看不下去, 又去找东西擦这擦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