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通觉真的是个梦吗?

(2011-09-13 15:15:20) 下一个
昨晚, 12点, 小米开始象之前那样嚎了, 奶嘴白水都没用, 最后牛奶搞定. 我那个心情之失落啊.....

白天的小米, 简直就是个天使, 可爱的要命. 我只要躺在沙发上, 他就会爬过来, 扶着沙发站起来, 对我叭啦叭啦, 我不理他他就拼命个没完. 因为会站,但不知道怎么再坐回去, 每次都急的大哭, 我就要不停的帮他再坐回去. 

今天看到他两次头仰后倒地,大脑袋砸在地板上咚的一声, 第一次, 因为不严重, 我装作没看见, 小米看了我一下, 想哭, 可能是不痛, 我的反应又非常平淡, 所以自己躺了一会,觉得无趣,又爬起来. 第二次可能是重了, 我抱起他来还安慰了好一会.

不过地板是木头的, 我到不担心, 他哭多半是摔的动作之前没有过, 吓着的.

看babycenter说, 8个月2周的宝宝,喜欢丢东西, 因为好奇. 那个描述同最近的小米一模一样.

但是这个天使就是太粘我了, 现在非要呆在同一个屋, 弄到我晾衣服都要把他抱到童车里面,陪着我. 而且这个天使没有耐心, 一会就会觉得无聊,无聊就大哭大叫.


话说他爹, 最近很忙, 下来班就急急忙忙跑去弄房子, 我们晚饭的时候都是8点以后, 那时多半小米都睡了, 而早上, 他收拾上班也没时间同小米忽悠.小米已经习惯了没他的日子, 今天他回来, 打开客厅的门向我们打招呼, 小米看到门开, 以我之前没有见过的速度拼命爬向他爹, 他爹激动坏了, 拼命的配合着喊, 宝贝,过爸爸这里来........想不到,小米冲向门外, 根本就没理他爹, 绕过去爬到厨房......再厨房绕了半天坐下来开心的大叫大笑......

原来是我因为安全和卫生的问题, 从来不让小米爬行离开客厅, 这边门一开, 小米终于找到机会爬向外面的世界, 当然非常高兴, 至于门外站着的爹,自然要被冷落.

可能想挽回父子感情, 大米今天7.30就完工上来吃饭, 一上来就问儿子了? 我抱歉的说, 不知道他要抱儿子, 今天他玩的太累, 7点多就困了被我弄上床了. 大米那个失望啊...... 活该你不早说了....

今天第一次给小米穿鞋, 是复活节I两口子送来的,当时藏在花园. 我看了是16/17的, 我用脚板量具给小米量, 好象小米都要穿18的了, 但是鞋本身是软羊皮的, 我也就给小米穿上, 因为今天要把他放到学步车里面.可能是第一次, 有些怕, 小米不知道怎么活动, 反正就是没有一点喜悦的心情, 但是这里比在高櫈上安全, 以后厨房做事, 就放他到这里, 管他叫不叫, 安全第一.

中午同小慧在市里面吃的饭, 饭后在我喜欢的哪家咖啡店吃东西, 今天坐的是室外双人的沙发, 把小米抱出来放到我们中间, 小米站着扶着沙发背, 很感兴趣的看这街上经过的人群. 刚好我们位置旁边就是一个垃圾桶, 走过来丢东西的人也多会同他打招呼, 可是他就是很严肃的张个大眼睛圆溜溜盯着人家看, 也不给任何表情.

网上给小米在CA买了两件衣服, (这两天有75折)有一件我好喜欢, 猫的图案, 脸在拉链两边, 帽子上有耳朵.....

在我的小米还不知道什么是美丑的同时, 让妈妈好好的收拾吧. 话说回来, 他妈的搭配功底可不是一天两天弄出来的, 那可是建立在买了多少无用的衣衣,花了多少冤枉钱的基础上总结出来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