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睡通觉

(2011-09-11 13:12:16) 下一个
今天多累都要纪录一下, 希望这不是昙花一现, 而是一个历史的里程碑.

昨晚, 小米从7点一直睡到今天上午6点. 在12点的时候准时哼哼了一下, 我塞个奶嘴给他, 弄牛奶回来他已经不哼又睡了, 我就没叫醒他.

但是我这一夜几乎就没有睡啊, 老是觉得他要起来喝奶,于是就象那个笑话里一样. (楼上的邻居老是午夜回家, 回来后老是皮鞋丢的很响, 吵的楼下的老头老是睡梦中惊醒. 于是有天忍无可忍, 上楼同邻居说了. 邻居表示一定改善. 当夜, 邻居回来, 习惯丢出一只鞋的同时突然想起楼下的老头, 于是轻手轻脚的把另外一只鞋放好. 想不到大半夜突然有人敲门, 原来是楼下的老头, 气愤的问, 你另外一只什么时候丟啊, 我一只等着就没敢睡觉. ) 我就像这个老头, 老想着小米什么时候醒啊, 就失眠了......

昏昏沉沉的醒来几次,都不见动静, 终于在6点被吵醒, 我匆匆去重新弄奶, 然后开始了我的一天.

总结一下, 可能是昨天小米玩的太疯了, 在六点的时候他想睡觉, 我没让他睡,又同他玩到7点, 可能是太累了, 就这样睡了个通觉.

PS另外一件值得纪录的是, 今天, 我在德国第一次买到新鲜的活鱼, 很新鲜, 我看着钓起来, 被打晕(没敢过去看杀鱼). 感谢博客让我认识了在德国相同经历的Boa MM, 想不到,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人家老公喜欢钓鱼, 自己就弄了个鱼塘. 而且离我这里就40km. 除了鲜鱼, 还买了他老公做的熏鱼, 很好吃......卖的很便宜, 而且Boa还送了我很多自己做的香肠啊.

因为不希望糟蹋了这么新鲜的鱼, 我把大米周日晚一定要吃spagatti的晚餐改成蒸鱼和熏鱼. 让大米吃鱼还真是麻烦, 要帮他把鱼刺弄掉, 而且吃熏鱼时要个个什么酱(sanf),没有就不可能吃....... 最后给他找了吃寿司的瓦萨比人家才吃了点.
 
吃的过程中还向我回忆, 他爸就从来不吃他妈做的鱼, 因为有骨头, 弄到最后他妈就再也不做鱼了. 原来不会吐骨头也是遗传的.还是小米好,给什么吃什么, 不挑剔不说活, 咂巴咂巴嘴巴就吃了不少我做的蒸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