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是生长期了吗?

(2011-08-02 13:11:50) 下一个
最近小米没用之前那么好带了.

吃饭是三心二意,一定要手里拿样东西, 喂饭时要乘他准备把手里东西伸到嘴里张开嘴那一瞬间抢先把勺子塞过去, 所以很考验技巧.

自己玩的时间越来越少, 只要看不到我,就嚎, 真的有眼泪那种嚎.

看到我在还一定要同他玩, 玩具要换着给, 一个玩具就坚持两分钟, 然后就腻了. 然后就乱扔东西.

就喜欢我抱, 躺也不是坐也不是, 一抱起来就笑了.

见到陌生人又开始哭了......这个, 让老妈尴尬了几次.

换尿布从来就不正面对着你, 怎么都要翻到爬行状态, 所以现在换尿布都是反着来, 也考验技巧.

趴在地上, 屁股抬的很高, 为手脚配合着爬做准备. 开始会看脸色了, 作错什么会盯着我看反应, 我如果不高兴, 他就不笑, 怯怯的, 我要是逗笑了, 他就放肆的再接再厉.

今天在家时间太闹了, 不得不顶个大太阳带他出门, 本来打算去我喜欢的那个花园, 但是太阳太大, 哪里花多树少, 索性转道去了市中心那个有小喷泉的地方, 在旁边的餐厅坐着看. 这个地方很适合小朋友, 能走路的孩子全在喷泉林里面跑, 有几个就挂了个尿布, 还有一个更干脆,全裸.....小米能走路了, 我也送他进去.

以为小米会对水感兴趣, 他就坚持了几分钟, 然后就对我的咖啡杯发起进攻, 怎么分散注意都没用. 期前遇到我的一位泰国同学同他老公和女儿. 当时我怀孕时, 大米出差, 她死活拉我上她家车要送我到车站..... 这个女同学长的不怎么样, 但他女儿可真是漂亮. 她老公也是那种很好人的人, 我是很喜欢这个同学.

时间离大米下班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 我发短信给大米, 告之我们地点, 然后等他过来接. 因为占据有力地势, 所以喝了他家两杯东西, 大米来时我去洗手间, 大米买单. 到了家大米才问我, 喝了什么, 他付了10欧? 我大惊, 就一杯咖啡一杯茶, 我看了单点的, 最多5欧了. 大米说当时他也觉得奇怪, 按理说服务员应该给他单的, 但那个女人把单拿走了.

我心里气愤, 觉得不对就该张嘴要单, 每次都是这样, 好面子, 这次倒好, 要是后来不想起来问我一下, 肯定是觉得娶了个乱花钱的老婆, 不会想是服务业弄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