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8个月,可以坐着哭了

(2011-08-25 14:59:58) 下一个
昨天是小米满8个月的日子, 我们宅在家里一天, 那也没去.

其实因为这周温度太高, 我已经宅了几天了, 每天都把小米放到院子里面的一个充气塑胶小游泳池里面泡澡.  水里放些玩的,小米可以自娱自乐很久.

最近小米作怪的表情非常丰富, 特别是想让我抱的时候, 眼睛迷成一条缝, 假笑, 然后嘴里拼命的发mama的音.....

可能是天气太热, 辅食吃的不好, 苹果糊糊吃两口就拼命揉眼睛鼻子,弄到一脸的糊糊, 今天吃辅食, 我用的是鱼肉, 也似吃半口, 就拼命揉嘴巴眼睛........几次弄到我要狂吼.

白天睡觉很短.....今天只睡了很短的两次, 我就8点放他到床上, 然后就听他在嚎.....实在受不了了, 上楼去看, 发现他居然是翻坐起来坐在床上嚎......我于是又抱出来看了半小时电视......9点才彻底安静睡了.

8个月的小米, 世界有了延伸, 因为已经可以笨拙的爬很远了......这下, 发现了很多新奇的东西, 喜欢往电视机柜和CD柜两个地方爬.....电视机柜下电线盘旋复杂, 很危险, CD柜, 每天要把一层的CD全部倒腾出来铺一地, 一天要干几次......

开门也要特别小心, 因为老喜欢躲在门边等人开门他好溜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那开始你家的柜子要上锁了,我这几天天天就是泡水里,曼青自己带个游泳圈就自己游了,理都不理我们。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goblin2的评论:
实在是很感动啊, 是够给面子的.
不过话说, 你家的也太好带了, 能睡痛觉就可以让妈妈省很多心, 休息很好啊, 羡慕
igoblin2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忍不住注册了给你留言,哈哈,我给面子吧?

我也在想着,是不是天气太热的原因,我家的这几天也嚎得很多,白天也睡得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