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从床上摔下来

(2011-08-23 13:57:31) 下一个
前两天追个小三的八卦,这两天在追李春天的春天 弄到儿子在地上乱爬乱吃我拖鞋我都不管了.

今天早上六点, 同往常一样, 收拾玩小米后, 放到我们床上, 因为昨晚看电视太晚, 困的自己也睡了, 大米这两周休假, 自然也是睡懒觉. 小米现在乱爬, 虽然睡在我同大米中间, 但是我们同时被惊醒的是听到咚的一声,然后哇哇大哭.

我们地板是藤编的, 也不高, 上次就摔过一次, 我还骂了大米一顿, 这次我也在现场, 心虚也没吭声.这次比上次可能摔的重了些, 因为下午给小米擦防晒霜时发现脑门上有一块不明显的淤血印子. 可怜的儿啊,谁让你摊上一对作息时间同你完全不同的父母啊........

今天发现小米可以自己在自己客厅的小床上坐起来, 他先是爬下, 然后把屁股翘的高高的, (瑜伽三角式), 然后屁股往后坐, 然后把背挺起来...... 这小子, 他妈我苦练许久的瑜伽动作.....什么鸽子式, 眼镜蛇式.......他天生就会, 而且非常的标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vechina的评论:就是说呀,下次一定要医生好好看看,这次医生就指着个小点点说,你看到了吧,不过呢位子不太好,太小了,我老公可失望了,一个劲的说不可能不可能。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那大熊那里......岂不是很着急? 人家儿子等媳妇进门哦, 呵呵.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搞笑哦。跟你说哦,今天去产检,结果医生说看到那里有个小点点,跟我说不确定是男女了,以前很肯定的说是女孩的,我很不淡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