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米会爬了

(2011-08-18 12:31:14) 下一个
不到8个月的今天, 下午突然发现, 小米离开爬毯后, 在木地板上爬的很是有模有样.

可能之前爬毯阻碍太多, 不如地板光滑. 虽然动作笨拙, 但是终于不再只是匍匐不前进了.

晚上他爹在家时, 放他到地板上, 居然爬的很敏捷了, 最喜欢往电视机柜子方向爬, 要不就搬柜子,要不就钻沙发底下.  后来他爹去煮咖啡, 他居然哭闹着爬到门边, 还会自己去开门......我的天啊!

在厨房收拾, 大米突然叫我过来看, 我过来看见小米已经钻到电视柜旁边的单人沙发底下, 侧面的横栏离地距离不高, 我们仔细观察小米如何爬出来. 他先是把身子和头挪出来, 但是屁股拱着, 被横栏卡住, 动了两次, 他自己就把屁股往下收了收, 于是就这样爬了出来.

呵呵, 我同大米看的哈哈大笑, 实在是太可爱了. 这下, 逼的我要天天洗地板, 还要眼睛一刻不离这个小东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