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的发怒了&又遇到那个前前前ex

(2011-08-18 06:06:43) 下一个
今天是有点过了.

起床时心情都还是好的, 到了10点那顿辅食, 我今天给小米蒸了鸡蛋, 之前听了一个妈妈的简易, 不要加盐或少盐, 我就加了一点点盐, 可能没有什么味道, 小米吃了两口怎么都不吃了, 无论我怎么哄都不吃. 我耐着性子哄......最后小米索性用手打翻我的瓢瓢, 弄到櫈子上非常的脏......

我当时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 没法控制对他大吼了一声, 说了什么我忘记了, 但是小米是知道我真的生气而不是假装的了. 他安静了一秒, 然后开始用各种方法试探我.

我当时气到早餐都吃的很堵. 小米一个人坐在櫈子上吼叫, 我装作没看见, 也不去理他, 于是他用了所有的方法, 到最后开始哭出眼泪了......

我想了一下, 我可能也有些过分, 小米是不爱吃, 那我就不喂就是, 为什么要硬塞? 生气是觉得我好想花心思这样伺候他, 他居然给我添乱.....

然后我弄了那个他最爱的南瓜糊糊, 他就吃的很好, 边吃边试探我的反应. 我叹气, 南瓜再好, 总不能天天吃顿顿吃吧. 吃完后他也老是的呆在凳子上不出声, 估计是知道今天妈妈的厉害了.

吃完后, 带小米出门, 到市中心, 大米和小慧都不回我短信, 无聊我去逛HM,  然后在女人区有个女人上来给我打招呼, 她知道我的名字, 还有小米......我看了眼熟, 拼命的 回忆......后来她问起来是否我们在粉刷房子时我想起来了, 这位就是上次我在Aldi遇到的大米的exexex....

话说还真是有缘啊, 我给小米买玩帽子, 居然在我们广场又遇到了一次...... 这个女人真的是很有心计啊, 凭她能记住我同我我儿子的名字这点就很恐怖. (我到现在都想不起她叫什么). 这次遇见她, 比上次要打扮的漂亮些. 上次真的是Oma, 这次, 除了我个人觉得我比她年轻, 着装上不占优势.

在HM她问我是不是买东西, 我说来window shopping的, 她就问, 大米不给我钱吗? 我说是的,他不给钱的. 看到她不经意的一丝得意(估计想到当年大米对她有求必应什么都给吧), 我就接着说, 他不给钱, 但是给了我他的信用卡. (看吧, 我又女人了一次, 心里面也有了点报复的痛快.)

话说当年是你不要大米嫁了人, 现在发现遇人不淑, 后悔了, 还老是跟着前前前任的信息不放, 何苦...... 坦白说, 我对大米历届ex, 都不存芥蒂, 唯独这个, 小米没出生, 她就留意报纸, 看看我儿子什么时候出来, 记住我的名字记得这么正确, 发音都不带错的, 我家粉刷房子她也知道........

实在是因为她太有心记住同大米相关的所有, 让我现在有点发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都过去了那么久了,嘿嘿,你也忒女人了,跟偶一样一样一样滴,哈哈。你米把大米卡刷爆8,嘿嘿嘿嘿,开心点哈。Mua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