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月了, 1g也么有长吗?

(2011-08-16 13:27:08) 下一个

今天洗澡前抱着小米称了一下,扣除我的体重居然只有9kg, 一个月前在医生哪里称的是9050g, 忽略误差, 难道小米没有长一点肉吗?

话说这几周给吃两顿辅食加水果后, 小米的KK,基本上是吃什么拉什么, 有时候一点也不臭......难道是我已经麻木了那个臭味?  为此我还天天凑到他的脏尿布上闻, 当妈的容易吗???!!!!

今天开始尝试多给奶, 辅食隔天就减一顿, 看看吸收的好不好.....要不浪费了我这把心思时间和bio的食材啊.

同他爹提起这事, 他爹一副没什么大不了的德性就惹火了我.......

唉,重也不是轻也不是......实在是儿子太可爱了, 我实在不想我的小米有什么因为我的失误而导致的来不及.

小米现在, 求你抱他时, 或想你同他玩时,总是会笑的眼睛都迷成一条线, 好费力的讨好, 让你觉得没有时间陪他是罪过.

我真的越来越爱我家的小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