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喜欢抢奶瓶

(2011-08-14 14:23:42) 下一个
两周前, 喂奶时, 教小米用手自己扶着奶瓶. 现在, 发展到,小米已经很好的可以自己拿奶瓶自己喝,就是有时候不会抬高奶瓶, 吸了半天都是空气. 你要帮他他还发脾气.

现在的小米越来越可爱啊, 每天都是那么搞笑. 我有时间有心情时会逗逗他, 如把被子垫高, 我藏在被子后, 然后叫他名字, 再突然出现, 每次都弄他哈哈大笑, 百玩不厌......或者我用把勺子藏在他的高椅面板下, 突然弄出来, 也会弄的他哈哈大笑.....有时候会想,这个儿子怎么这么简单啊, 很容易都笑成这样.

小米有事求你的时候,就会迷着眼睛对你笑, 笑的很夸张, 那么大对眼睛迷成一跳缝, 可见他也是很用心同你做戏的.

最喜欢把桌板上的东西一样样往下丟, 东西掉地砸的越响就越开心.  他爹有时候接过几次, 不知道小米是玩他爹还是无意的, 他爹准备好去接,他就不丢了, 他爹一走神,他就丢.....这小子......以后是个幽默的主.

现在只要是吃饭时间, 我同他爹在桌子前一定要被小米弄出的怪叫, 怪动作, 吐泡泡等一系列弄的忍俊不住. 虽然有很大的噪音, 但也不缺欢快的情节, 让你无法生气.....看到我们笑, 小米受到鼓励, 做的就更卖力/

时间好快, 小米就要8个月了, 已经决定10月底带小米去见中国的外公外婆......我知道这两位老人家要爱死这个小家伙的.  我妈电话里面听到小米无意尖叫一下都激动的不得了. 我也好期待啊, 有儿方知父母恩, 想到可以让父母开心一个月, 觉得自己再辛苦转机背尿布奶粉也是值得了.

这两天小米叫妈妈叫的很好, 当然还是没有意识的叫, 弄的大米好嫉妒, 小米妈妈一下, 大米就抱着小米纠正叫papa. 我心里倒是巴望小米就一天只会叫爸爸, 这样我省心, 所以也再拼命训练小米叫papa,而且还训练叫Opa,Oma.....看吧, 我就这点小心思, 全写在这里了.

今天去Sigmagen Piknic, 那里有个好大的Park,就在火车站旁边, 很安静,人很少. 一家三口躺在草坪上看各自的书, 小米也有他自己的书哦, 小号的专门给小朋友的图画书, 当然, 大多数时候小米只是抱这啃.

那个场景要是有外人能拍些照片就真的很完美啊.

唯一不完美的就是, 小米12点难顿奶怎么都断不掉, 12点到6点间最少要哭一次.....多半是奶嘴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在沃尔玛买的,如果用了不红屁股真的很推荐,我没有在淘宝上买过尿布,第一次回去背了一大堆德国的pampers结果一点也没有用,那个韩国产的好奇裤子真的好薄,武汉35、6度也没有红过屁股哦,而且还分男宝和女宝,他们家的湿纸巾也好用的,第一次我们也是回去一个月,就没有在淘宝上买,价格是比一般的要贵一点,但是经常有活动。日产花王的话就只能在淘宝买了,你可以先试试看哪个好。等到小米回国也可以用用裤子了,就像这边的easy up,但是pampers的easy up裤子厚的简直就是棉裤,完全没法用。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正想问你尿布的事, 有人给我推荐花王和好奇,好奇是在超市买还是网上? 你在淘宝上买过吗? 短我一下?谢谢了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终于要回去见外婆外公了,开心哦。推荐国内用好奇尿布湿,一定要买韩国产的,超级好用,你可以试试,曼青不红屁股而且超薄透气,自打用了它我们就没有背过尿布回去了,对了是裤子样的,你可以试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