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都是奶嘴惹的祸

(2011-07-12 02:49:54) 下一个
前晚开始让小米自己睡觉.

第一晚是在12.30醒来, 然后给瓶奶下去, 继续睡. 2,3点时有醒, 把奶嘴塞回去就好了, 睡到六点.

昨晚, 在12点他还没醒的时候, 我主动给奶. 小米闭着眼睛吃的飞快, 平时230ml的要10几分钟, 昨晚那个时候估计就5分钟, 因为太快, 奶瓶的奶嘴几次被吸了进去. 然后就是2,3点又哭醒, 还是奶嘴, 塞回去后就睡到6点.

每天6点后我给他喂奶然后KK(一般情况都会KK), 然后换尿布再抱到我们的床上, 同我们再睡会, 到8点时就闹了,怎么都要起了了.

所以总结下来两点, 12点那顿奶是不可以少的. 半夜那顿是完全可以少的.

现在要小米从8,9点睡到第二天6点, 除了12点难顿奶, 还需要安慰奶嘴. 所以, 只能是小米戒了晚上戴奶嘴睡觉的习惯后我才不用起了看他了.


昨天上午, 带小米进城, 中午把他爹叫出来吃饭. 他爹喜欢市中心的哪个餐厅, 一般在这里,我们每次都会遇到熟悉的人, 这次也不例外, 遇到一个男的, 我开始还以为是我们的远房亲戚, 因为他们聊到LG侄子分手的事, 后来才知道是同事.  我问同事也这么八卦的吗? 老公说, 这个同事特别, 同侄子是邻居, 而且这个同事找了个比他小很多的女朋友, 3月份又当了爸爸. 但是两个人现在还没打算结婚.

下午, 我在做事, 放小米在他自己的櫈子上玩, 他天发居然发了很多 babababa这样的音节, 听起了好像喊爸爸, 当然肯定是无意识的. 回来他爸听到, 心里乐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