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开始分房睡了

(2011-07-10 15:04:30) 下一个
这个题目感觉会成为标题党!

不是同LG, 是小米同我们!

在参考几位妈妈的经验后, 他们的宝宝在四个月后就开始睡通觉了, 我家小米, 现在快7个月了, 还是晚上要醒来1,2次. 他们相同的情况就是从宝宝3,4个月就开始自己睡了.

我决定要实施一下, 让小米单独睡他自己的房间, 尽管他的房间现在更像垃圾场. 但是迫在眉睫也顾不了这么多了.

去旅游前我同大米说过一次, 他说还是等我们宝宝房像模像样后在搬吧. 磨磨叽叽的不了了之. 这次我就先斩后奏. 今天上午就把那间垃圾房清理出一块空地,然后自己把小米的床搬了进去.

白天时间, 我两次抱小米到他屋子里面, 慢慢的但是认真的同他说, 这事小米自己的房间, 从今天起, 小米要学会自己睡觉, 不可以老是晚上起来了.

小米似懂非懂, 好奇的看着看那.  晚上给他洗澡, 为了鼓励他,让他在洗澡盆里面多呆了5分钟, 想不到,抱起来的时候,小米疯狂的挣扎, 几次差点从尿布台上掉下来. 从来没见他这么为了洗澡的事嚎过....... 我心里有点内疚, 难道小米感觉到今晚我要抛弃他?

喂完奶后,没有马上抱到床上, 而是在客厅里面同他玩了会, 然后才会他自己房间, 比平时晚半小时. 可能是太困了, 倒也每怎么闹, 几分钟就睡了.

回到我们的房间, 看着原来小米床的那块空地, 我突然觉得心酸酸的, 一是很内疚, 我为了早日有更多的二人世界, 把小米强行分开了, 二是觉得, 小米早晚有一天要长大, 现在只是床搬到另外一个房间, 终有一天是他人搬到另外一个女人哪里.

小米啊, 希望今晚好梦好睡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矮油,你这当妈想的真多哟,好好享受现在的时光吧,等小米会捣乱的时候就有得忙了。我现在每天跟在屁股后面收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