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有了吃饭的高櫈

(2011-07-09 07:19:55) 下一个
最近同大米有很多地方意见相左. 其中之一就是我们在购物上的争执.

我喜欢买便宜的东西, 喜欢收集优惠卷, 到处打听哪个店便宜, 而且喜欢货比三家. 不知道是不是男人都好面子, 大米最不喜欢我看完东西质询完后不买再去其他家比较. 而且最恨我实体店看完去网上购买的作风. 我心里冷笑, 当然是便宜就是硬道理.

当然, 这家里赚钱的是他, 挣钱才是硬道理总是战胜便宜才是硬道理!

自从瑞士第一次让小米坐了餐厅的高櫈, 我们就觉得这个是要开始买的了. 之前我的菲律宾同学打算送一个旧的给我, 我一说给大米听,他就一脸的不高兴,好像人家是丟垃圾给我是的, 弄到我很不好意同人家说要了又不要又不知道如何解释.

高櫈除了对小米有用, 对我的重要性比大米重要的多, 一是这东西是在厨房, 二是这东西是我用, 所以我这两天都在网上查询各家的情况. 今天一早我就对大米说, 我们去镇上那家买婴儿用品的店去看看实物如何. 大米一听就不高兴, 说去是可以, 但是如果合适就买, 不可以看完后回来在网上淘, 还说如果都象我这样购物, 人家不就关门了?

话说我们在家已经烧了不少钱了, 尿布台洗澡盆是他家的, 两个睡袋是他家游说买的, 一共用了3个月,(100多欧哪款后来我在Mezinge看只要58欧, 当然当时也是换季打折), 背带150多欧也是人家游说买的,我都没打算要, 大米当时就说他要背小米,一共背过5次吧, 以小米的增长数度, 现在快不能用了. 还有Avent奶瓶我就不说的, 前前后后买过3次. 我一一细数给大米听, 我们没少给他们钱赚, 就算这次我看完后,不买, 我们也对的起他们..... 结果是, 我们不欢而散!

我上楼生了半小时气, 回头一想, 也很鄙视自己的做法, 我鄙视的不是我爱占便宜的本性, 而是, 我一厢情愿的为LG省钱, 想不到人家不买账, 我还为这个生气. 然后就不气了, 下来同他一起去那家店了

结果是我们买了Guether家的, 加上软垫, 169欧.躲着大米上网查了一下, Babymarket光是椅子就便宜29欧. 不过这次我还真的没有为这几十欧觉得不值, 因为, 为我们服务的那位售货员估计快70岁的Oma, 她很专业的为我们解释每一款的特性,功能,实用度, 非常的专业非常的细.我们能考虑到或不能考虑到的问题她都为我们考虑到了, 就是一款櫈子啊!

我对大米说, 即便他们家买的比别人家的都贵, 为了这个售货员我也愿意买他们家的. 

想想当年我作白领的时候, 凭什么我的客户用比别人多一倍的价格用我的服务, 不就是人家认同我的专业度和嘴皮子了吗, 现在做起家庭主妇来了, 凡事反倒钻牛角尖了. 

好吧, 我平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就不要纠结了,赚钱的都不吱声你和小米就跟着享福就好了,多好呀,越大花钱的地方越多,买个好的以后卖二手也卖得出价钱。而且男孩子以后什么这个车那个车的有的好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