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辅食导致湿疹?

(2011-07-04 12:15:41) 下一个
上周一周在外, 辅食上給小米吃的基本上就是Pastine和水果, 没有肉类. 小米的脸出奇的好, 我还乐, 同他爹说, 出了旅游最大的好处是治好了小米的湿疹.

想不到一回来, 周六回复吃我做的东西, 三文鱼西兰花甜薯......今天小脸又开始烂了......

话说回来后, 我家的樱桃树今年还是争气, 虽然不大不多,但是周六大米和我们的一个客人帮忙摘了不少, 估计怎么也有8,9斤吧. 树枝太高, 上面很大一片都够不到..... 周围就这么一颗樱桃树, 我一出门, 一篇鸟儿飞出来.... 赶明都来这觅食筑巢了.

送了点給我们旁边的邻居, 感谢我们不在家时人家帮忙收报纸和倒垃圾.想不到,今天人家还回来装樱桃的盆子里面放了自己做的果酱. 我真的很喜欢这家邻居, 不象新搬进了的狗男女之家, 我们倒也没什么交往,就是刚觉上不喜欢.....

太阳太大,在外晒了一周, 我基本上一张黑芝麻饼脸,所以下午带小米出门都是5点以后. 去Aldi給他买了一套小汽车, 20个不到10欧, Made in China. 人家注明不要个3岁一下的小朋友......

事实证明是对的, 小米拿着就往嘴里塞(我虽然也洗过), 同他抢回来, 他就拿着在桌子上拼命的敲打....

我想我是越来越越爱我家小米了, 为了他我也要努力同他爹好好过日子, 不要胡思乱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