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uebingen Botanischer Garten

(2011-07-31 14:04:01) 下一个
第一次去苏黎世, 最喜欢的还是那个植物园. 后来有了小米, 带他也去了一次, 实在是因为那个地方太合适那些还在用婴儿车的妈妈和宝宝了.

想不到, 在Tuebingen也有一个类似的地方, 户外的规模比苏黎世的还要大, 但是没有象苏黎世那么friendly ......但是已经足够了, 大部分地方还是有婴儿车通道, 可惜就是椅子少了点, 室内热带雨林也没有鸟儿和其他living的动物.

我一直在找Edelweiss, 实在是中毒'音乐之声'太深, 那是我学会的第一首英文歌, 是高中一位英文实习老师教我们的, 后来大学第一部原声英文电影也是音乐之声....... 看过很多边这部电影后, 2008年我无意中去到这部电影背景城市Salzburg.......我一直很想见真正的Edelweiss长什么样..... 很可惜, 在这里, 植物太多, 自少这次我是没有发现.

小米还小, 对水流水花和喷泉的兴趣高过其他任何东西......所以只要能找到水流哗哗的地方, 一定要抱小米出来享受一下, 每次他都乐的手舞足蹈.

回来路上, 我们又无意发现一个不错的park, 于是又加时在里面呆了半小时, 铺了个野餐垫子, 让小米在上门爬, 大米侧躺看着小米,免得他爬到外面乱吃草, 我就顺势躺在大米腿上晒太阳. 很喜欢这样暖暖的夏日午后, 一家三口惬意的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