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十次游泳, 车卖了

(2011-07-30 12:51:24) 下一个
周四同小米去游泳, 这次完后, 本课程就结束, 下一期要到九月,  因为老师们都要去度假了.

小米还是游的很开心, 在水里已经知道动弹两条肥肥的腿. 喜欢用手拍水, 最喜欢花洒, Q说, 你儿子别以后喜欢坐园丁啊?

就是Badkap.可能是放暑假了, 人很多, 有些大孩子在水里扑腾, 我担心吓到小米. Q同她儿子也去了, 但是她儿子太多动, 我同Q更不静不下来聊两句.

周三, 挂到网上不到一周的小黄就别Konstanz的一个女人买走了. 这么快就有人急忙来忙, 大米有点后悔价格报低了.  这个女人比我小一岁, 5月拿到驾照. 很紧张我们卖给其他人, 本来说是周日来看车, 但是我们说了保险的问题, 于是同他BF就周三赶紧过了开走了.  一个很肥的德国女人, 她BF也很肥, 很般配, 就是担心我家小黄的承受能力啊.

大米小伤心, 我承诺, 咱有钱了, 送他一部敞篷红色款的. 等吧, 不是没有希望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